机械师与元素法师

全职高手肖戴肖CP存档室

【肖戴】咖啡

咖啡

文/锦帆


※肖时钦X戴妍琦(小事情很攻的你们不要欺负他!!!)

※9月17日凌晨的版头:

1:00~2:00 戴妍琦拍了拍脸,给自己倒了一杯双份浓度的咖啡。

2:00~5:00 戴妍琦在战斗中。

5:00~6:00 戴妍琦的战斗结束了。


第十赛季,雷霆以强势的团队赛表现冲入了季后赛,可还是在第一轮就被微草淘汰,最终的名次定格在八强。

外界纷纷评价,雷霆的缺点仍是个人战斗力不足,在个人赛和擂台赛上表现不够强势,而且一旦遇到真正的豪门,在团队赛上也占不到太多的优势。

放假之前,肖时钦给大家开了个会,总结这赛季的几场重要比赛,并且简要说了一下第十一赛季的规划。虽然在季后赛只是一轮游,但今年雷霆的迅速成长让大家看到了更多的希望。假期开始后,肖时钦仍留在了战队。而其他的队员,也有好几人不约而同地留了下来要求肖时钦给自己加训。

自然也包括了戴妍琦。


>>>>>>>>>>

凌晨一点多,暗黑殿堂里轰轰烈烈的抢boss行动终于告一段落。几家公会围着暗夜流光索尔杀得头破血流,可因为有职业选手介入的关系,boss的归属权还是落在了雷霆公会手里。

今天晚上来给公会帮忙的是戴妍琦和张奇两人,一个远程一个近战,硬是把流光索尔从头到尾控制在了雷霆公会的战圈里。

“妍琦姐那我先睡了。”掉落的材料公会自然会有人处理好,张奇看没什么事情了,就给戴妍琦发了条消息。

戴妍琦迅速回复道:“嗯,早点休息吧,今天辛苦了。”

看着眼前的剑客小号在光晕中消失下线,她也退出了自己的元素法师小号。

说起来去年张奇比去年刚加入的时候成熟了不少,如今也融入了雷霆的氛围,对肖时钦这个队长更是心悦诚服。戴妍琦笑了笑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走去公共休息室磨了杯咖啡。

为了提神,她特意多加了些咖啡豆。一杯冒着热气的黑咖啡被倒进了浅白色的瓷杯里,戴妍琦端起杯子一小口一小口啜饮着,浓重的苦味不由让她皱了皱眉头。

“这么苦也能喝的下去?”熟悉的声音在休息室门口响了起来,戴妍琦忙放下了杯子。

“队长你怎么还没睡?”她转过身问道,肖时钦穿着简单的T恤衫和齐膝短裤,看起来也不像睡过一觉的样子。

肖时钦走过来,按下了电水壶的开关,“刚做完微草和轮回那场比赛的分析,结果听到你从门口走过,就过来看看。今天晚上公会那边还顺利吧?”

戴妍琦帮他拿过一个杯子,说道:“抢到了两个boss,厉害吧!”

一场比赛录像从头到尾挑出细节来一个个分析,肖时钦忙活了四个多小时,这会也是挺累的了,可是看到戴妍琦,疲倦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明朗轻快了起来。

“妍琦当然很厉害。”他突然低下头,靠近了她,“要不要给你点奖励?”

戴妍琦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忙绕到他背后,“队长你别闹啊,万一被人看见了怎么办。”

“这会估计都睡着了。”肖时钦笑着说,倒也没继续逗她。水烧开了之后,他从架子上拿出两包红茶,放在小茶壶里泡了起来。

“冰箱里牛奶拿给我。”肖时钦说,“女孩子少喝咖啡,特别是晚上,小心伤肠胃。”

接过戴妍琦递来的脱脂牛奶,肖时钦又拿过一个大玻璃杯,把泡好的红茶和戴妍琦之前磨的咖啡倒了进去,最后再加牛奶调匀。

“知道你怕胖,没放糖。”肖时钦用不锈钢的小勺敲了敲杯沿,“你们这几个女孩子真是的,明明一点都不胖,还总是想着减肥。”

戴妍琦笑着接过那杯鸳鸯奶茶,红茶的醇厚和咖啡的香浓融合地完美无瑕,加了冰牛奶之后,温度刚好可以入口。

她静静地喝着奶茶,肖时钦就站在旁边看着她。

“队长,我现在好开心。”她抬起头说。

肖时钦摸了摸她的头发,“我也是,很开心。”

能和你在一起,为雷霆下一赛季的荣耀而奋斗,就是最好的事情。


>>>>>>>>>>

戴妍琦说喝完咖啡之后打起了精神,拉着肖时钦陪她一起看之前几场季后赛的录像,结果困得先睡着了的反而是她。

肖时钦小心翼翼地把她抱到床上,盖好了被子,最后关掉了笔记本电脑。

“晚安,妍琦。”替她关上房门的时候,肖时钦悄悄说道,“做个好梦。”


===END===

2013年9月17日


来自:锦帆应是到天涯

评论

热度(10)